close

2014-09-24 14.49.10  

 

倒數八周就要和小不見面了, 這陣子新手媽媽最煩惱也最開心的就是採購嬰兒用品, 寶包的衣服和用品都好可愛, 採購時看得好開心, 什麼都想買給她, 到要付錢時就開始手抖了, 然後每次都思考猶豫一下後再放回去幾樣...哈哈! 這也才發現生個小孩真是燒錢呀~ 光一是台嬰兒車買下來就大失血, 我們已經訂好了還沒拿到貨,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我考慮好久傷好多腦筋的嬰兒推車!

說實在我還蠻幸運的, 從懷孕開始媽媽就買了好多孕婦裝給我, 周圍幾個朋友也給我了一些衣服, 有夏天也有冬天的, 所以我在自己身上沒花到什麼錢

另外小不的用品也接手到一些朋友的嬰兒二手用品, 功能品質都很好, 物品狀態也維持得很乾淨, 結果還額外拿了這麼多可愛的連身兔兔裝回家, 媽咪我真的很愛~因為周圍朋友小孩全是小男生, 所以小不只能接手到可愛中性風, 媽咪我現在瘋狂採購的全是女孩粉紅系列XD, 廢話有點太多, 趕快把我買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很喜歡, 準媽咪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

法國 Vertbaudet 寶包浴巾 

S__1449994  

Vertbaudet 出了很多衣服和嬰兒房間用品, 東西都好可愛, 已經忍不住在他們家敗了好多東西呀........

浴巾有好幾種動物和顏色可以選擇, 我幫小不選了粉紅色的老鼠, 有立體的耳朵套在頭上應該很可愛! 材質當然是純棉的我才會買, 摸起來也蠻軟的很舒服, 尺寸有兩種, 我選了最大的100cm, 想說大一點比較好包也可以用久一點

S__1449993  

 

另外就是我瘋狂蒐集的紗布巾系列, 目前不同品牌加一加已經有13條, 應該不會再買了! 

S__1449990  

紗布巾的用途很多, 媽咪們可以多準備一點, 台灣夏天可以當涼被給寶包蓋、新生嬰兒晚上睡覺裹成蛹的包巾、拿來給寶包洗澡、還有推嬰兒車出去時太陽太大也可以罩在嬰兒車上, 另外寶包吐奶之類的時後拿來擦, 因為寶包皮膚很嫩, 紗布巾的質地很細很軟, 寶包嫩嫩的皮膚用起來才不會不舒服

 

德國 Lässig 紗布巾

S__1449988  

我選了灰色和淡粉紅的小蝸牛和粉紅色小雲朵的圖案, 也是一個東西很有質感, 價錢很不可愛的牌子

 

美國 aden anias 紗布巾、拍嗝巾

S__1449987  

這個牌子太有名了, 因為有許多好萊塢明星愛用和英國小王子的加持, 所以可想而知價錢也會讓人手抖, 網路上媽咪們都說品質很好, 我則是抱著想用用看到底有多好的心態買的, 品質到底怎麼樣當然我還是要用過而且多洗幾次後才知道它禁不禁得起考驗!

左邊是紗布巾右邊是拍嗝巾, 以後小不喝完奶後頭靠在我肩膀上拍嗝時, 拍嗝巾就可以整塊放在肩膀上墊著, 萬一她吐奶什麼的就不會弄髒我的衣服!

 

Bornino、Ikea 紗布巾

S__1449989  

這兩個是價格親民的牌子, 不然光是紗布巾我們就要破產了! 我覺得Ikea的紗布巾兩件組摸起來質感也不錯, 也很細很軟, 這些不同價位的紗布巾等小不出生後真正使用了再來做比較吧~

 

Philips Avent 奶瓶蒸氣消毒機、Nuk溫奶器、曬奶瓶架

2014-09-24 14.43.39  

Avent 這款蒸氣消毒機也可以消毒擠奶器, 網路上評價不錯

德國品牌Nuk的溫奶器我覺得也是必需品, 雖然我希望自己奶量充足可以親餵母乳, 但難保不會有瓶餵的時候, 而且等到小不開始吃副食品時, 這一台也可以加熱副食品, 所以我也一開始就準備好了

 

尿布架

S__1449995   

其實從以前我就想, 等我生小孩一定要買尿布檯, Ikea就有好幾款可選, 另外其他品牌也有出! 看德國朋友幾乎新生兒家裡都會有尿布檯, 所以我覺得給寶包換尿布就得在尿布檯上換!

但是尿布檯會比一般的抽屜櫃深, 也就是說會更占空間, 我們家若是再買一個尿布檯就實在太擁擠, 而且一個好一點的尿布檯買下來也不便宜, 等小不過幾年不需要換尿布了, 一個很大的尿布檯應該會讓我覺得很礙眼, 總之雖然我心中依然心儀尿布檯, 但現實考量還是比較重要!

後來朋友的這個尿布架正好出清, 我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它可以放在櫃子上, 或是板子底下也有卡榫可以卡在嬰兒床上, 寶包換尿布非常方便, 這個好東西實在給我們的小窩省出了不少空間呢

 

基本款包屁衣五件組

2014-09-16 10.49.08  

以目前我倒數八週的情形來看, 小不應該是個小隻寶包, 現在才開始比較敢買她出生要穿的衣服, 之前很怕買太小, 她一出生根本穿不到

包屁衣其實就是寶包的內衣, 在歐美國家寶包的內衣就是這種, 不管外面穿什麼衣服裡面都要先穿包屁衣再說, 因為小不在冬天出生所以我目前買的都是長袖, 以她的生長進度看, 50cm的大小應該很合適, 她應該一出生就可以穿了!

先和大家分享這幾樣, Part2和大家分享我精心佈置的小不的嬰兒床喔~   

 

 

arrow
arrow

    草莓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