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第一次當媽媽什麼都在摸索, 其實很多寶寶的東西都不確定到底會不會真的用到, 或是不確定會需要多少! 所以除了問朋友的意見, 不然就是參考網路上其他媽咪的分享了, 希望我的文章也能給準媽咪們做個參考! 我買的東西不是最貴的, 但卻是我認為品質不錯而且也蠻必需的~

先來分享Baby的 洗澡架 好了

IMG_8774  

小不的澡盆我們有拿到恩典牌, 就是一般市面上寶寶用的澡盆而且目前還放在地下室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我們自己另外再買了這個架子, 可以放在澡盆或是浴缸裡, 洗澡時小不躺在上面感覺比較安全, 而且手不用一直撐著寶寶, 大人應該會輕鬆方便一點....... (像圖片裡這樣)

2   

背面有吸盤可以固定

IMG_8775  

 

保濕乳液、指甲剪 

IMG_8771  

左邊 Hipp 的是擦身體和臉的保濕乳液, 德國氣候乾燥冬天又很冷, 寶寶出門前臉上一定得擦乳液不然很容易凍傷

右邊 Bübchen 的我準備拿來擦小不的屁屁, 希望能把小不的屁屁顧好, 不要因為長期包尿布導致皮膚問題

我都是買小罐的, 一來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 而且也不知道小不的皮膚適不適合, 再來是因為在德國從懷孕開始可以拿到很多DM (類似台灣藥妝店) 的打折卷, 這些打折卷有些是直接打折的, 有些是指定商品折扣的, 像我買的Hipp 保濕乳液就只有最小罐的提供折扣, 這樣也好, 我正好也先試用看看品質好不好~ 我覺得善用打折卷不僅可節約開銷還可以認識產品, 而且DM寄來的商品折價卷真的都是媽咪或新生兒一定會需要的東西, 非常實用喔!!  

 

新生兒尿布 

我們先買了一包 2~5kg 的寶寶用的小包幫寶適

IMG_8781  

 

濕紙巾

IMG_8779  

我想濕紙巾應該用量很大, 而且折價卷的優惠也有期限, 所以就先買來放著

兩個牌子裡面都有分成好幾包小包裝, 左邊Penaten 的有標示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感覺品質應該很不錯

 

Nuk玻璃奶瓶、清潔用品

IMG_8783

在網路上看了好多媽媽的意見, 準備親餵母乳的話到底需要準備幾個奶瓶? 原本我只準備買兩個備用, 好多媽媽說直接買大小240ml的就好, 小的不用買, 這樣比較省錢! 可是我真的覺得大的好大喔~ 後來看到店裡有Nuk這樣一組的我就買了, 兩個240ml的, 兩個120ml的

IMG_8786  

IMG_8789  

至於奶瓶材質從一開始我決定要用玻璃的, 完全沒有考慮過其他任何材質! 德國製造, 瓶身玻璃, 吸嘴Silikon, 形狀仿媽媽的乳房設計, 聽說寶寶會比較喜歡~~

洗奶瓶和奶嘴用品的洗潔精我也是選擇Nuk的, 他標榜沒有香味, 所以不會殘留洗潔精味道在寶寶的奶嘴上讓寶寶不喜歡, 價錢不便宜但評價有點兩極, 要等我自己用過才知道了~

IMG_8784  

洗奶瓶的海綿刷子會選這隻是因為覺得上面還有一個隱藏式小刷子可以拆下來感覺很厲害XD~ 似乎有 ''一刷兩用之功能'' 就買了,  哈哈~也不知道實不實用!

另外一直想和大家分享小不可愛溫馨嬰兒床的床上用品, 是我精心選購而且我自己真的也太喜歡了~ 之前在FB的粉絲團分享過照片, 無奈她的睡袋遲遲未到貨, 等到貨我再全部一起寫囉~ 這樣比較完整啦 ^ ^

 

 

 

arrow
arrow

    草莓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