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6  

非常健康又非常好吃的早餐~ 昨天晚上和熊哥去吃 KFC , 吃完去隔壁的 McDonald's 繼續吃,  吃得很爽, 爽歸爽但健康還是要顧一下! 早上馬上對自己的健康來負責了~我在裡面放了一些蔓越莓乾, 沒想到竟是畫龍點睛, 少了裡面的蔓越莓乾我覺得味道會差很多呢!!

在德國超市有賣好多拌沙拉用的醬, 有蜂蜜芥末 優格 美式醬 和帶蒜味的美乃滋醬等等, 反正很多可以選, 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口味加在三明治裡很好吃喔~~ 

IMG_4994  

超市賣的苜蓿芽不便宜, 而且放不久, 買了一盒就得用力吃! 萊比錫的超市只有火車站底下的REWE最常有賣 , 一般超市幾乎都沒有, 所以我也不常買, 放壞了很心疼呢~~一盒裡面有三種芽菜, 一種是比較常見的苜蓿芽, 另外兩種我不認識, 不過味道和苜蓿芽一樣~ 反正都是拿來夾麵包用的 !!

IMG_4996  

蘋果切面後放第一層, 然後放一些蔓越莓乾, 後來臨時起意額外再加了一片cheese, 所以沒有照相

IMG_4998  

第二層隨意的搭配這些芽菜 每一種都抓一點 然後加一點醬 , 三片吐司疊起來~

對角切一半, 好吃又健康的早餐就完成啦!

IMG_5003  

蘋果和蔓越莓酸酸甜甜的 , 和苜蓿芽很搭喔! 我覺得手邊如果有其他果乾也可以自己試著配配看喔~ 我想葡萄乾 杏桃乾夾進來應該都很好吃,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 ^

 

 

arrow
arrow

    草莓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